彧川

【喻黄】冷暖有人知

- 文州和少天情侣已定

- 是日常



翻了个身,冷气猛的从背后钻进被窝,身体本能的汗毛竖起进行抗争,却依旧挡不住寒气的汹汹来势,后背体温迅速下降而后是双脚。

 

昨天出门还穿着薄薄的飞行服外套,踩着双矮帮板鞋裸露着脚踝的黄少天硬是被生生的冻醒,骤降的温度总是打得不肯向寒冷低头的人措手不及,让你知道大自然的厉害逼你低头屈服。

 

虽醒意识却还是模糊的,伸手胡乱拽了拽后背处的被子,身体稍稍向后挪了挪压了上去。微微蜷起腿的同时紧了紧脖子处的被子,缩着脖子低头用下巴压住被沿,准备再次赴周公的约。

 

而现实总是差强人意。本以为已经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了,但却就是不知为何漏风的地方竟比起先前多起来。小幅度折腾了半天,情况不但没有任何改善反而更是糟糕起来。温度一点点的溜走,脚处的冷意最是强烈,就像是将它单独隔离置于冰箱冷冻室里一般。搞得黄少天睡意渐无。

 

黄少天是爱赖床睡懒觉的,当时装修逛装饰城,发现了个纵是在晴空万里的晌午也照不进丝毫光亮的窗帘,黄少天两眼直放光,当即毫不犹豫的报上尺寸定做了全套,那一整天黄少天都美滋滋的,几天来跟进装修的疲乏都一扫而空。

 

房间里漆黑一片,并不能通过窗外的太阳来判断时间。黄少天猜想着大概已经早上8点了,估摸着是自己的生物钟莫名的抽风负起责来,又冷的直打颤,才让他这般无法继续睡下去,

 

难得的周末却不能睡懒觉。唉,黄少天轻叹了口气。心中抱怨着小区供热处的失职,不太情愿的从被子里探出一条胳膊,迅速摸过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又快速缩回被内,在被中的位置只探出部分手机屏幕,按亮了手机屏幕。

 

!!?靠!凌晨3点都还没到吗!锁定屏幕上的时间像是一道闪电,把黄少天从头劈到尾。霎时烦躁起来。随手扔掉手机,拽着被子又开始了一波被子和寒气暗搓搓的较量。

 

最终,完败。
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黄少天心中怒号,挺尸般仰躺着,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盯着屋顶的吊灯。放弃挣扎的黄少天纠结着要不要把睡衣穿上,可那东西一直被放在冰冷的房间里,把它套上的话……黄少天想想就忍不住打了个哆嗦。

 

突的想起了什么,黄少天裹紧他的小被子,蹭着侧过身。没有光源,黄少天只能看到躺在身边人的大致轮廓,不过这并不重要他的容貌黄少天早已烂熟于心。早在自己暗恋对方时。那人正侧躺面对着他,肩部随着呼吸小幅起伏,轻浅的呼吸在黄少天不再折腾时,听着那么真切。嘴角不自觉地上扬到一个灿烂又得意的弧度。

 

睡得这么沉昨天一定又熬夜工作了,不然就自己刚刚折腾那劲儿,怕是早就被吵醒了。黄少天想着。忍不住小心翼翼地凑近,隐约能感受到对方呼出的气息打在自己的脸上,痒痒的又暖暖的,搔得他难耐又舒服。不忍心叫醒那人又挨不过寒冷的洗礼。我就叫一次,如果没醒我就自己挨着,或者干脆不睡了。黄少天给自己定了个规矩,不能打破的那种。

 

“文州?”久未开口说话发出的根本就是气息声,小的几不可闻,而黄少天也没有再开一次口的打算。

 

嗯?一个字发声时间却被拉得很长又是鼻音,黄少天全然认为是喻文州做梦无意识发出的,没有回应。

 

短暂的几秒过后,喻文州用没睡醒时迷迷糊糊的声音询问:“怎么了?”黄少天才终于意识到自己真的把喻文州弄醒了。既然如此,黄少天没有犹豫直奔主题:“文州我被冻醒了,折腾半天都没用,不管怎么样都盖不严,总是四处漏风,现在才3点左右,我冻的睡不着。你……”

 

没等黄少天说完,喻文州撩开被子一角,一把揽过黄少天,将他的上半身全部拉进自己的被子里。上身被喻文州圈在臂膀里,贴着他温热的身体,黄少天被冻得绷紧的身子瞬时放松下来享受这美妙的时刻。踹了自己的被子把凉透了的下半身小心翼翼的伸进喻文州被中,享受温热的同时保持着安全距离,没有如上半身一样和喻文州紧贴。

 

喻文州原本搭在黄少天腰际的手往下摸去,“等等!”黄少天惊叫出声。和上身比起来下身的温度根本不是差两个度的问题,深知自己有多凉的黄少天想躲,耳边适时响起的喻文州的低沉的嗓音让黄少天不敢有任何动作:“别动,会漏风。我没事。”把黄少天的腿向自己拢了拢,顺势缠了上去,又用双腿夹住黄少天快成冰块的双脚,不时地将其挪动到自己腿上还热乎的地方。

 

“文州……”黄少天不甘,这么个捂法喻文州不得完全清醒了!黄少天悔得在心里用尽词汇把自己骂了个痛快。用下巴蹭了蹭黄少天的头发,喻文州难得打断了一次黄少天:“一会儿就好了,这样你也好快点睡着。睡吧,我好困。”听到喻文州说困,黄少天噤了声不再挣扎。

 

被喻文州的体温缭绕着,耳边响着的是他浅浅的呼吸声和心跳声,黄少天回抱喻文州蹭得更近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,窝在喻文州怀里,没一会儿就重新沉入了梦境,不过这次他没有去找周公,而是找上喻文州来了次甜蜜的约会。

 

 

是的没错,我昨天被冻醒了!于是就有了这么一小段儿!

我是昨天复习完半夜躺在被窝里写的,今儿早又逃了节课改了下细节。(谁要听你说这废话啊!

其实我还有一个关于睡觉的小故事,不知道你们想听吗?(大概会没人理我,我就自言自语下,你们不用管我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57)